鱼丸汤面

“光怪陆离世界里温柔的反叛者。”

关于暗恋的句子

1.我荒谬地开始把两个字混为一谈:我和你。

——帕斯捷尔纳克

2.今晚月色真美,风也温柔。

——夏目漱石

3.如果你看向我,我会温柔地消融,像火山上的雪。

——米亚·科托

4.这一生,除了故乡,我只为你一个人写过月亮。

——不夏《静坐黑白时光》

5.你尚未出现时,我的生命平静,轩昂阔步行走,动辄料事如神,如今惶乱、怯弱,像冰融的春水一流就流向你。

——木心《一月六日》

6.我就这样用眼角瞟你,你别说话,言语总是误解的源头。

——《小王子》

7.我从不觉得暗恋是苦涩的,对一个人的喜欢藏在眼睛里,透过它,世界变得好看了。

——八月长安《暗恋橘生淮南》

8.落叶打在肩上,战栗是一种引诱,他的沉默也是。夕阳穿过脚踝,曲折的光芒是引诱,他的微笑也是。

——余秀华《引诱》

9.我是靠着对你的不断念想才撑过来的。想着你一定在某处健康地活着,一直没有忘掉我。这是我的黑暗生活中唯一的光亮。

——三岛由纪夫《恋都》

10.当时的他,是最好的他,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我,才是最好的我,最好的我们之间,隔了一整个青春,怎么奔跑,也跨不过的青春。

——《最好的我们》


评论(51)

热度(15147)

  1. 共21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